晨熙

这里是晨熙。一个写手。杂食党。b站有访问限制,搬不了文,但是会把文全都重新码一遍。会在这边写写文。多重人格+自闭。新人,请多多指教。日常口胡,轻微抑郁症。欢迎私信聊天。请勿踩雷。
磕羽神,第五,凹凸和ch。
主要些羽神,偶尔画画ch

[羽神]花吐症

单向暗恋

刀子

ooc警告

时间线为高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繁忙的一天开始了,高中的生活很是繁忙。繁忙中充斥着青春和恋爱的味道。阿神是一个平凡无奇的高中生,分数不算特别优秀,容貌却很吸引人。每天他都在女生的‘围观’下度过繁忙的生活。直到这一天,他的生活发生了改变。

此时正是晚自习下课铃打响的时间,所有人都冲向了宿舍,阿神也不例外。“再见,小白,明天再一起打篮球吧~”金发的少年边跑边回头向身后的一个身影喊话。“约好了,你可不能再不来!”那个身影有些愤怒的喊道。“知道啦!”金发少年向宿舍跑去。

——宿舍内——

“咳…咳……难道是感冒了?最近总是在咳嗽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,少年的嘴中就咳出了粉色薰衣草的花瓣。“这是……花瓣?”少年皱了皱眉头,不解的看着散落在桌上的花瓣。“明天请假去看一下医生吧……”少年收拾好桌上的书本,就爬上了上铺。

‘叮——’手机的消息提醒音响了。少年拿起手机,锁屏上是和一个银发红瞳少年的合照。屏幕上显示「特殊关注:羽毛给您发送了一条消息」少年打开了微信,缓缓地点开了唯一一个置顶的聊天。一句平平无奇的话,狠狠的刺痛了他的双眼。‘阿神,我有喜欢的人了!我打算明天去表白’看到这条消息,少年的心中一颤,但是还是无力的打出了一行字。‘是吗?恭喜你啦’对方发来一张图片,图片里是一位漂亮的女孩。‘她漂亮吧!’‘是啊’“也是,我们学校的校草怎么会是同性恋呢?”少年想,苦笑了一声。缓缓地打出了一行字‘那……你怎么看待同性恋呢?’对方迟迟没有回答。少年本以为对方不会再答复,正当他准备放下手机时,对方回复了。‘我觉得……同性恋还满恶心的。如果别人是的话,我可能没意见。但是我是不可能是同性恋的。’少年心中唯一的希望也熄灭了。缓缓地回了一条消息‘嗯。我也是这么觉得的。’少年关闭了与他的聊天界面。点开了与之前那个身影的聊天发了一条消息‘小白,我生病了,明天去看一下医生。不能和你一起打篮球了。真是抱歉。’发完这条消息,他就关上了手机。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发呆。

第二天,阿神早早起来了。他戴好了黑色的口罩和鸭舌帽,往医院的的方向走去。清晨去医院的人不是很多,少年很快就等到了叫号机叫自己的名字。他走进了在走廊末端的三号诊室。据说这间诊室专门治疗各种奇异的病症。阿神拉开了诊室的门,诊室内的医生是一位异瞳的少女。“呐,呐,摘下口罩吧。我知道你是花吐症哦。”阿神吃惊的看着面前的银发少女。“好啦,不用吃惊了。见的多了,自然是一眼就知道你是花吐了。”“花…吐?那是什么?”少年疑惑地问道。“花吐症,一种会不断吐出花瓣的病症。你的死期就是吐出一整朵花的时候。唯一的解药就是和暗恋的人接吻。”“那…是不可能的,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少年皱着眉头,无奈地说。“我这里有抑制药,你可以选择领或者不领。”少女打开柜子,从里面拿出了一瓶药。“咳…咳……”这一次,伴随着花瓣咳出的还有星星点点的鲜血。“粉色薰衣草花瓣?!”少女震惊的说到。“医生,怎么了?”“没事。你快拿上抑制药走吧。”少年摇了摇头,戴上了口罩,向门外走去。“与其依赖着抑制剂苟且偷生,我更希望自己能平静的死去。”“那好吧。”少女望着他的背影默默的说到“粉色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无望的爱和等着你爱我……希望,你能等到他……不过,你……大概撑不过明天了。”

不过,阿神并没有听到这些话。在清理掉口罩里的花瓣后,他回到了教室。“报告。”阿神推门进了教室。“阿神你没事吧?要是不行的话我帮你去跟老师请假”阿神的同桌阿谦小声的问他。“没事”

在晚自习下课铃响时,阿神看见羽毛和照片上的女孩一起走到了男女宿舍分界处。羽毛看见了阿神,停下来等他。“阿神,她答应我了。”“是吗?恭喜你啦。”“我先走了,明天见。”“嗯,明天见。”阿神回到了自己的宿舍,清理掉了口罩里的花瓣。但是,就在他以为今天不会再花吐的时候,竟然咳出了近似完整的花朵。“…………薰衣草的花,是随着温度变化而变化的。我的心,也从炙热变得慢慢冰冷了……估计,我的死期也快到了吧……”阿神说着,便把桌子上的花瓣清理掉了。他拿起笔,写了一封信。信写完以后,就被装进了他的外套里。“看看明天他会怎么看待吧……”阿神爬上了上铺,闭上了眼镜,静静等待‘花期’的结束。

第二天,阿神戴上了口罩,照常去上课。只是午休时,他的花期,永久的结束了……那一封信,和他的感情,也被永远的封存了…………


粉色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无望的爱和等着你爱我

而他,终究是没有等到他,

花期就结束了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,结束了。没有太刀:) 


评论(2)
热度(33)